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一)

非标准知乎体

如题,一个脑洞,纯属个人歪歪,大家娱乐娱乐就好。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想来这个问题很适合我回答了。匿名了,坐标就位于黄河大厦吧。

本人处于一个目前还算比较红的组合中。还算有点“钱”途,组合人多,演出费按组合给的,均分下来到手还可观,听说有些组合一万的出场费,公司抽九成,组合留一成,五个人均分下来一人两百。得了,能干啥。打车钱还不够呢。感谢公司,我们签的合约还是相对来说不错的。我买得起上万的私服,去公司完全不用担心乘公交或轻轨被围观。

说起来组合大概还算成功,也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情,这些事如果有时间之后再详细讲。

先介绍一下组合基本情况吧。大家也别瞎猜,目前同类型的组合很多。我们是属于早期曝光度比较高,但后来竞争出道的那种。

本组合人多,上综艺是可以一排站满整个舞台,观众望过来像多胞胎——分不清脸,每个人介绍下来加主持人打诨插科的那种,十分钟就没了。出团歌时大家会一起活动,大多数时间还是以个人或者小分队活动为主。比如我就接接综艺,平时也会邀请不同的成员一起做节目,这个主要是看成员的档期了,目前是有一档固定综艺在放,这里就不说是哪个了,避免有打广告的嫌疑,而且太明显了。其他有三四位成员还是以接戏为主,有两三位也和我一样主攻各类综艺吧,有些会有自己的单曲。公司也有自制综艺在放,但是每次不会全团出现,还是要看各自的档期。团内资源也不平衡,上学的、没资源在家抠脚的也有。这个时候就还是上公司出的综艺,大家带一带公司的后辈之类的,也保持一下自己的曝光率。

再补充一句,在家抠脚只是不负责任形容一下,所有成员都还在念书,没资源的也在积极提升自我之中,团内感情很好,不引战不掐架谢谢。

组合刚成立的时候,大家也都不容易。当时抢占市场的组合很多,我们压力也很大,说是竞争出道吧,但都是半大的孩子,有意识,有偶像意识和竞争意识,但更多的还是迷茫和对未来的不确定吧。看着前人走的那么快,有压迫,有羡慕,也会有动力。我们的前辈真的是站到了很高很远的地方,虽然现在组合已经名存实亡了,我也只能在工作的时候见到他们,在公司基本上是见不到的。所以当时吧,也算是一个很想接近但又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的状态吧。

但话又说回来,几年前你能想象自己现在在干什么吗。想不到的,是不是。那个时候,第一次上了一本杂志,XXX,不火,当时纸媒已经远远不及电子媒体了,距韩潮最火的时候都过去了两三年,也就粉丝去买买吧。大家都想,趁着年轻,我就多去试试,多去看看。不行我就回来读书呗。但是粉丝不这么想啊,你没出道,被退回去会怎么样,比如被贴上XXX标签,说是被XXX公司退回来的,不如某人XXX。我们公司的预备人选也算是来自很多地方吧。你出门在外,也就是门面担当,以前粉丝会说我是XX分部第一人,如果我不出道,那XX分部也就没希望了之类的。或者说另一个人怎么怎么样。但是我当时年纪也还小,虽然想的很多,但是也总比不上那些真正的经历过很多事情的人。当时想的就是,努力成为最合适的人吧。其实当时我的人气有点低迷,也算不上出道必备人选,走全能,但是好像各方面和别人比,又差了那么一点点。自己给自己的压力也很大,但是幸好大家都在。进组合很险吧,我妈也一直给我做心理工作,但是也一直非常鼓励我向前走。此处非常感谢我妈了。

我家门铃响了,其他成员拎着烧烤来我家吃夜宵,下次有空再聊。

                                                                                                                          

编辑于2024-02-0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5)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