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TF家族/陈玺达】如果TF家族练习生也是一名知乎er......

如果TF家族练习生有知乎,他们会问些什么,关注些什么,回答些什么呢,也是非常好奇啦!!!!!

                     【           陈玺达篇                     】                    

@玺达是我匿名回答了问题:

—你游泳时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

—长期游泳有哪些好处?

 

@玺达是我匿名提出了问题:

 —减肥期间有哪些低脂又好吃方便的东西?

—如何变成成熟型男?

—细卷寿司和手卷寿司有什么区别?

 

@玺达是我关注话题:

TF家族  减肥  游泳  自拍  型男

 

@玺达是我关注问题:

—如何玩转抓娃娃机?

—如何健康有效地减肥?

 

@玺达是我被邀请回答:

—Faceu和B612的客户使用体验有何不同?

—在《猫和老鼠》中,汤姆抓杰瑞是为了吃掉它吗?

 

@玺达是我应@小略最爱吃橙子的邀请回答了问题:

—Faceu和B612的客户使用体验有何不同?

 

@玺达是我应@还是叫乔治吧的邀请回答了问题:

—在《猫和老鼠》中,汤姆抓杰瑞是为了吃掉它吗?

@玺达是我:那你说我抓你是为了吃掉你吗……

赞同27  感谢  收藏  评论5


【就当是生贺啦,14岁生日快乐哦,达达要好好长大哦!


左拐指路  丁程鑫篇  马嘉祺篇  敖子逸篇  张真源篇  陈泗旭篇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