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祺鑫/马丁】预告 00

请勿上升勿上升!!!

都是我编的,都是假的,崽崽们说好要一起走花路的。

新的一年,崽崽们要越来越好,一起出道,一起上更大的领奖台吧!

先放个开头吧,祝看文的各位新年快乐!


2018年6月30日18时00分,新浪微博用户@TF家族新生—丁程鑫改名为@丁程鑫Chasen,微博认证由“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练习生丁程鑫”改为“艺人丁程鑫”。此番行为引起冷圈轰然大波,宛如一颗石头坠入平静无奇的湖面,正式引发此次爆炸性事件。一时间,粉丝纷纷猜测二团出道计划产生裂痕,冷圈波涛汹涌,难得团结一致在超话和官微下面刷起留言“台风台风,席卷全球”。

 

2018年6月30日19时00分,新浪微博用户@丁程鑫Chasen发出一条微博:“感谢练习生丁程鑫,艺人丁程鑫重新出发。”

随后几分钟,@时代峰峻影视部转发并评论此条微博:“欢迎程程加入影视部大家庭,今后我们一起努力。”

 

2018年6月30日19时30分,新浪微博用户@TF家族新生—马嘉祺发出一条微博:“非常抱歉,最终还是作出这样的决定。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感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也感谢TF家族和兄弟们的照顾。此微博账号将交由公司处理,至此,大家有缘再见。”单手挥在高傲的头颅之上,照片中单留一个黑色的背影,退出也是如此地优雅。

 

至此二团计划宣告彻底破裂。微博霎时间人声鼎沸,TF家族tag空降热搜。粉丝的哭喊声、挽留声络绎不绝。

 

从2017年夏天开始的奇迹,最终结束在2018年六月的尾巴。


评论(2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