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祺鑫/马丁】预告 02

00  01

孩子都是好孩子,下文都是我编的,脑洞来源于某乎的某些小道消息,大家都说看着预告有些怕,但是01我觉得还挺甜的,还是静候官方吧。



寒假过后,在进行星期五练习生录制巡演的同时,出道人选计划也逐渐提上日程。广州场之后,场地录制加上路演的固定模式,也逐渐打开了新的局面。TF家族练习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路人所认识,听到这些孩子唱的歌,当地人会不自觉地上网搜索相关信息。好像,真的在一步一步出村了,再也不是村内自嗨的假象。冷圈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所有人以为一切都要好起来了。

传闻中的空降终于要来了,有人的地方终归是有竞争。就像2017年那个最热的夏天,贺峻霖所讲的:“我不知道我能在这里住多久,也不知道马嘉祺他能在这住多久”一样。

旧的格局重新打破,新的血液流淌进来。饭圈内褒贬声不一,期待空降的声音也有,死命抵制支持的也在。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冷圈并未等到官方公布空降的消息,日复一日,久到粉丝都以为二团已成定数,静等自担安全出道即可。



马嘉祺知道会有“空降”的时候,是在练舞的间隙被叫出去的,他还很奇怪,单独叫自己出去会是什么事情。

“小马哥,士大夫姐姐找你。”练完舞正靠着墙壁在地上坐着休息的张真源喊他。

马嘉祺停下一个人对着镜子练习的双手,拿起肩上的毛巾擦了擦汗,顺手勾起脚边的矿泉水瓶,缓慢地让水“咕咚咕咚”地流进自己的喉咙,再朝外面走去。


“嘉祺,今天单独找你来,是要给你看一下我们新找来的新人的资料。”

新人的详细资料由士大夫第一时间传阅到了马嘉祺的手中,马嘉祺翻阅了一下,档案上不仅贴有新人的一寸照、生活照,还详细写明了新人的身高体重、兴趣爱好以及擅长的方向。两位新人身高分别为181cm和182cm,比自己高一点,一位长得是花美男型的,另一位则更加阳刚一些,但都比不上丁程鑫的脸蛋。


又想到丁程鑫了,马嘉祺细想,丁程鑫他最近接拍了一部电视剧,已经一个星期没出现在公司了,昨天两人微信又聊到很晚,除了排练以外,还聊了近期的计划安排。现在已经四月份了,过了这次的录制,他们几个初三的就要正式进入中考复习状态。闭关出来的时候,怕是真正的要迎来出道的日子了。

丁程鑫说两天之后剧组会放三天假。马嘉祺掰着手指想,五天之后,就是新的录制,也就是说,丁程鑫他仅仅有三天的时间排练节目。也因为这样的原因,这次参与的节目数量开始减少。这是马嘉祺听到的官方答复,这些答复来源于士大夫,来源于丁程鑫。他隐隐觉得不对劲,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丁程鑫远在外面拍戏无法兼顾录制,但是他的C位次数和节目数量远远不会因为这种原因而减少,他是团队的领导者,是核心,是大家的底气。

反观自己,从下半年刚进来时为平衡人气的官方推惹人眼红,再到上半年初人气过高的边缘化现象,而到现在的C位逐渐增多,节目数量逐渐增多的地步,好像这是一个好现象,有多的曝光率才有比别人进一步吸粉固粉的能力。

又一次,马嘉祺将舞蹈站位的视频发给丁程鑫。

“老丁,还记得上次士大夫姐姐和我们说的中考结束后一星期出道么?”

“记得啊。”丁程鑫爽快说道。


其他的练习生还未收到这个消息。丁程鑫和马嘉祺倒是被公司士大夫叫过去谈过好几次。

“你们谈谈适合二团的出道人选吧。”士大夫问他们的想法。

出来的时候,人选已大致确定下来,时间也已定在了六月中下旬,所有人中考结束后的一星期。


“今天他们给我看了两个新人的资料,都是全能担当,身高也都是更高组的,定位怕是和我们俩有些重复。”马嘉祺有些担心。

“小火柴,别担心啊,出道肯定有你一份。当时你进来的时候,我可是第一时间看到你资料的诶。”

“老丁,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马嘉祺觉得没什么好问的,等中考结束再说吧,时间还长呢。

 



丁程鑫的主动退出,无疑是雪上加霜。剩下的人,实力撑得起来能有几个。

“嘉祺,二团出道计划有变。”这次是马嘉祺第二次被叫过去单独谈话。上一次还是拿到两个新人资料的时候。但是两位新人迟迟未曾路面。

“丁程鑫已经确定下来了,不会和你们一起出道了。”士大夫边说,边仔细观察着他的表情。


马嘉祺听到这话,心里倒是一惊,但忍着没有让情绪冲昏自己的理智。这几个月来,也不是没有来头,从团欺逐渐变成团霸,丁程鑫一点一点让自己的位置放到台面上,对外发言的次数逐渐增多,出镜率也逐渐增多。丁程鑫这个人,在团内的存在感倒是越来越弱,有些事情,依旧很积极,比如练舞,比如MC,但是他学会把自己从团队里择出去了。

“你们就这么放心,把精心准备的东西就放在我这个空降兵的手中。”马嘉祺露出讥讽的笑容,“丁程鑫不在,你们以为这二团就能走下去?”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