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四)

(一)  (二)   (三) 

非标准知乎体/现实向

如题,一个脑洞,纯属个人歪歪,大家娱乐娱乐就好。佛系追星中。

                                                                                                                

以下更新于2024.2.21


大家都在催我快点更新,我真的很忙啦,因为组合火没办法。我敢说现在还有组合活动的,我们算TOP3。不是吹嘘说大话的那种,是ZQSG。过几天就正月十五可以吃汤圆啦。又可以吃吃吃好开心。

 

我觉得我们公司可能会出一档综艺,名字就叫《元宵特辑》,喂我们吃各式各样各种馅的汤圆,再让我们猜什么味。也可能是互喂,乱炖各种CP。比如火锅味、辣条味、榴莲味、芝麻味。这些年,我们真是像实验室里的小白鼠一样被公司养着。上次中秋节还蒙着眼罩吃各式月饼。说起中秋节,有个心灵手巧擅长厨艺的士大夫姐姐,网上订购了压月饼花纹的自制模具。刻了我们公司的名字,刻了我们组合的名字,让我们蒙眼吃,猜自己手中的月饼上面是什么字???到底是谁的脑洞这么大?

不过话说我们公司的士大夫可谓深入粉丝内部,在哪里都能找得到他们,粉丝的一举一动他们都能了如指掌。好怕他们此刻就在视奸我啊,到时候我再上来和你们说有没有录《元宵特辑》。但也不排除被其他公司拿了我的脑洞。我在这里声明啊,版权所有,想拿去用先找我授权。

 

这些天我们在合练元宵节要上的节目,每天练完以后我就想像烂泥一样摊在练习室的地板上,所以没精力来更新,跪求大家原谅。这个节目的音源会在前一天放出。我就算说这么直白了,但是你们还是猜不到,已经有很多公司和我们一样用这种方法了。据我所知,让我数数,已经有五家,五家打算这么做了。现在元宵晚会也不容易,各大平台都在做,不光是卫视了,现在好点的网络平台都在做。这年头市场又好起来了,大家都想刮分一杯羹呗。

说件趣事怎么样,还挺好玩的。今天组合在排练嘛,是轮C,防止粉丝撕逼,走位这么多,让我记住也很心累啦,其实我学舞在组合里还算快的。但是有些舞台上,角落里的打光确实不好,而且前一个人的站位容易掩盖后一个人的镜头。走位动作虽然多,但是我们记舞蹈动作也挺有一套的O(∩_∩)O哈哈~。今天轮C的时候,队长忘记换位置了,四哥按照原计划进行走位跑了大半圈,结果跑得太猛没稳住自己,冲力比较大,把队长差点撞上隔壁站位的副队,幸好队长还是比较ok的,稳住了自己,但同时他发挥了队长的威严,瞪了四哥一眼,瞪了,他瞪了。你们知道吗,队长眼睛本来就大,瞪起来就更大了哈哈哈。其实他们私底下是商业互吹组啦。平时互相吹捧,一个是无条件包容关心爱护队长,另一个是无条件夸赞赞扬四哥。

 

我有看你们的评论,大家别急,我一个一个回答。有人问,走机场收到过最奇葩的礼物是什么。我们早年间,走机场真的是被手机大炮贴脸,口罩帽子不离身的。人气低的成员也算不上好,被人气高的成员的粉丝挤兑,人气高的成员自顾不暇,应付粉丝还来不及,说来大家都挺惨,只是惨的方式不一样而已。以前收到过字帖之类的,原因是在某次活动上我们暴露了自己的字,然后粉丝觉得你们应该练练字了。其实你们不觉得男生的字都长这样么…而且据说字越丑人越帅是不是,还有送五三、王后雄之类的,我平时作业真的够多了,非常惊讶,不不不,不收不收。

 

我要考大学那会儿吧,有个粉丝,弄了很大一包东西给我,整整齐齐的,看样子像是习题册一样,走机场的时候特意挤过来,说是高考押的题,背完北大都有希望,但是呢,我没收,现在想来是不是错失了一个彰显我学霸身份的好机会。

还有就是拿个饭桶给我的,跟我说是我最喜欢吃的兔子肉,但是也不能收对吧,兔兔这么可爱,你们怎么可以吃兔兔。

下一次我专注回答你们的评论,现在我去睡觉了,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