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祺鑫/马丁】预告 04

00  01  02  03

有些低产,也有bug,快结束了。

现实快给出结局了,也就不沉浸在这三块钱五本的小故事中了。

两位小朋友要好好的在一起啊,握紧了双手就别分开了。

今晚期待新的五练哦。



钥匙转门的声音在一片寂静之中很响,马嘉祺翻了个身,不想理人,不想说话,他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很久了。打完架回来以后快速地洗了个澡,就钻进了被窝,任凭妈妈怎么喊他也不应。他平时不是这样子的,只是这件事情,弄得有些心烦意乱。

 

门开了,一个矫健的身子脱了鞋就这样跑上了他的床。马嘉祺觉得有个带着汗水的身子在往他身边拱。就像一只小猫咪一样,软软的身子,浅浅的呼吸声。这个人双手环上自己的腰。呼出来的热气就这样吹上自己的脖子,有点痒。

两个人窝在一个被窝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马嘉祺已经熟悉丁程鑫身上的味道。

 

马嘉祺不想抬眼,闭着眼睛问:“你怎么进来的?”

这是在重庆的新房子,在马嘉祺一个人住在公司宿舍里被私生围堵了几次后,在异地购置房产的计划也提上了议程。年前的占卜师故作玄虚的样子,还历历在目。有些事情,当时不信,现在说的还挺准。马嘉祺眯着眼睛想。

 

“阿姨给我的钥匙,说你晚饭也没吃,让我来看看你。”丁程鑫小心翼翼地说道。

“不,我把门反锁了。你怎么进来的?”马嘉祺闷闷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

“哎呀。”丁程鑫在被子外露出狡黠的笑容,拖长了尾音又带着一些撒娇的意味,“我把门撬了呗。”

“你!”

马嘉祺想生气,一转身,恰好对上的是丁程鑫明亮的眸子。在这个没开灯的房间,却意外地格外闪亮。

 

“我也想出道啊,等了这么久。”丁程鑫的声音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一字一字地敲打在马嘉祺的心上,“想感受到自己是被这么多的人喜欢着的,想和你们一起走下去。年初的时候,是绝望。你来了,我看到的是希望。”

“你看,当时我以为自己这么小。”丁程鑫用手指比着大小,两只手指捏起来的时候,好像连光也照不进来。

“后来,你和耀文还是留了下来。看到耀文的时候,我心都要化了,就像看到我的小粽子一样。不管他以后会变得多么强大,我也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护着他走下去。”丁程鑫低沉的嗓音,缓缓将自己的故事道来。

 

“左右夹击的道理,你不也懂么。”丁程鑫的口吻中带着一丝自嘲。粉丝的不断骚扰,在公司的时候,看到旁的练习生,在学校的时候,看到旁的同学,都不断心怀内疚,恨不得自己为什么不能更加强大一些呢?外家的恐吓,对家的注视,一步一步开始瓦解搭起的帝国之梦。

“嘉祺,其实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保守地选择目前看来最好的路。

 

“好了,那就别想了。”马嘉祺翻了个身,他需要时间自己好好想想,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他一把把丁程鑫拉在了身下,“今天来了,你也别想走了,睡觉睡觉。”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