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预告 05(完结)

很久没有更了,空降也露面了,公司大概也有自己的规划吧。

现在,就让它完结吧。我之后要写甜文,大甜文。依旧小学生文笔。

最后祝崽崽们一起走花路!

 

00  01  02  03  04

 

马嘉祺整晚没睡好,即使有丁程鑫软乎乎的身体靠着他。

 

马嘉祺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子的丁程鑫了,他们在一起好一会儿了,经过的事情也大大小小,倒也算是摸清了彼此的个性。马嘉祺觉得自己并不是亲近人的性格,一贯的温柔之下,掩藏的是不安和焦虑。一个人走在路上走惯了,倒也学会悄咪咪地保护自己别轻易被别人骗了。大多数也就是安安静静地独守一个人的世界,一本书也能读下好久。走这条路就意味着比别人更少的时间去学习文化课程,但肚子里有点墨水比什么都强,靠人终究还不如靠自己,以后若站上更大的台子,还是需要自己撑得住场面。

 

丁程鑫把头往他的身体靠了靠,也不知是睡得太熟还是冷了的缘故,翻了个身,像灵活的八爪鱼一样把腿架在马嘉祺的身上。马嘉祺周身被一股热腾腾的气给包围着,热的说不出话来。五月的重庆已经很热了,丁程鑫呼出来的气就这样软趴趴的拂过他的脖颈,痒痒的,又是很温柔。他就凭着一股横冲直撞的勇气,啪嗒一声,打开了马嘉祺悄咪咪设下的防护屏障。

 

“这里和我想的不太一样,没想到大家都是弟弟。”刚来的马嘉祺在江边说出自己的感受。

“还有这个年龄大了近十个月,每次睡觉还会靠着自己的大哥。”马嘉祺心内吐槽了一下这位大哥。

“小马,今天去加餐不?”好吧,又是吃夜宵二人组。

 

马嘉祺小心地把丁程鑫的手从自己的身上扒开,抱得真紧。丁程鑫像是被碰到什么触摸开关一样,一下子就醒了,睡眼朦胧地看着马嘉祺:“你起床了啊,再睡一会儿啊。”说着,还用脸蛋蹭蹭马嘉祺的露在被子外的手臂。

 

“老丁,我们好好谈谈吧。”马嘉祺很严肃,顶着一头像鸡窝一样的头发,强装镇定。他一直是一个按着时间表计划行事的人,这件事情,趁早解决吧。

 

丁程鑫也蓬着一个乱糟糟的头发,开始和马嘉祺探讨这一人生哲理。

 

两人静默了一会儿。

 

“你讲。”

“还是你先讲吧。”

 

“嘉祺,你不接二团了?”两人心中想的是一样的东西,发问的丁程鑫倒是小心翼翼。

 

“不接了,我们,桥归桥,路归路吧。你呢,去演你的戏。我呢,就回归我的素人吧。说到底还是得感谢这公司啊,没这个平台,谁知道我这号人呢。”马嘉祺的语气中有些嘲讽。

 

“马嘉祺,你别这样笑,真是丑死了。”丁程鑫直接去扯马嘉祺的脸,扬起的嘴角拉拉扯扯,硬要把那翘起的嘴角抚平。俩人拉扯了一会儿,马嘉祺正经地坐了起来,低着头,头发温顺地垂在他的额头上。

 

丁程鑫抬手去勾他的下巴,大大的眼睛直勾勾地对着他:“你不会走的,我等你。”

 

“老丁,别搞笑了。我走了以后呢,你压力也别太大,以后自己一个人出去干了,凡事还是对自己上点心好,我们这群人,总归有自己的路要走的。以后一个人拍戏的时候啊,多注意点,别晃得太晚了。”

 

“还有,别等我了,等我干嘛。”马嘉祺又是露出一个似笑非笑的笑容。

 

丁程鑫慢慢靠上他的耳朵讲话,像猫语一样轻轻柔柔地在空中划过一条细线:

“等你和我再次营业啊。”

 

END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