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祺鑫/马丁】无标题记事 02

每次有粮都存不住,发粮就是如此随心所欲。 

04

某天

 

朱二娃兴冲冲地跑到丁程鑫的座位边:“老大,你听说过马丁的早晨么?”

 

丁程鑫面色一顿,来者不善。每次朱二娃如此兴冲冲的模样,大概不会是什么好事。

 

接着甜美的声音就从教室上方的广播中飘了出来:“大家好,接下来,马丁的早晨送给大家,希望大家能有一个美美的午觉,这首歌来自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全校最帅的三爷,他留言称要把这首歌送给他的好兄弟。”

 

朱二娃还在旁边念念叨叨:“敖子逸那小子和我打赌输了,这次我可赚大发了嘿嘿嘿。”

 

另一班的敖子逸和马嘉祺,敖子逸不怕马嘉祺,却是怕十八楼的霸王丁程鑫。不知已经躲到了何处。正在座位上读着书的马嘉祺听着广播面红耳赤,连忙把背后的帽子盖在头上,决定当个鸵鸟,掩耳盗铃一番。

 

05

 

最近叫醒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是《马丁的早晨》,原因大概就是那天朱二娃和敖三爷打赌,自诩打赌十八楼他敢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的敖三爷竟然败在了朱二娃的手下。敖三爷一想,反正也是丁略略和马老师出洋相,自己到时候躲一躲就好,既然吃亏不到自己头上,也就美滋滋地答应了。

 

却没想到朱二娃这个小崽子,竟然在递向广播站的署名上莫名其妙真情实感地夸赞了敖三爷一番。

 

敖三爷怒了,朋友圈开始挂朱二娃的英勇事迹,这下子十八楼的全体人员都知道这件事了。

 

06

 

此事曝光后的第一天

 

伪装成十八楼独家记者的贺呵呵装作不经意间路过马老师身边:“诶?马老师,请问你喜欢《马丁的早晨》这首歌吗?”

 

马老师:“咳,我先去上个厕所。”落荒而逃。

 

贺呵呵:“小马哥,小马哥,你别逃啊!”莫了想起来现在是过了晚上八点便没电的十八楼,赶忙追上去:“小马哥,你不要去上厕所么,等等我,等等我!”

 

07

 

此事曝光后的第二天

 

张公子一如既往地去叫丁略略起床。他有些犯难,上次阿姨之歌已经用过了,小丁怕是对此歌开启了防御模式。那换首歌才好。

 

“马丁马丁马丁/每天早晨你醒来/马丁马丁马丁/有个角色在等待”

 

这首歌不错,朗朗上口,耐人寻味。

 

果然,丁略略在美妙的歌声中醒来,张口问道:“真源,这首歌怎么跳来着。”

 

张公子一脸懵逼:“啊,您先睡,我去请教一下小马哥。”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