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五)

【知乎体】这一篇很久没更了吧,其实我也有想过私设,无奈和公司的骚操作一波一波并不相符,写着写着,已经不是想不出人名这么简单了,而是说,我不知道该从何下手了。

                                                                                                                     

很抱歉今天才来更,我有看你们的评论。目前出了一点小事故,事情还没解决,所以我这次是来请假的,需要沉寂一段时间了,非常抱歉。如果之后事情定下来了,我再一一讲给你们听。

 

                                                                                                                    

 

编辑于2024-3-31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