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凯我#偶然见 番外1

王俊凯躺在保姆车内,手指时不时向上刷着手机。“嘿,今天那个阿姨还挺有趣。”

王源和千玺听了,一下子来了劲。

“喏,是的啊。花了这么大价钱买的位置。”千玺调侃道,“可惜没想到,只是换了个地方玩手机啊。”

王俊凯和王源都笑了起来,连开车的小马哥都忍不住通过后视镜看了看笑成一团的三个人。

王源正了正身子,一本正经:“你们说,我开学的作文题目会不会是以手机为题啊!那我应该好好准备了。”

今年已经毕业的大哥王俊凯听了,云淡风轻地一笑:“别准备了,这个话题可是老早就开始了。当初我们高一时,这才是重点诶。王源儿,你还是准备准备数学吧。”说完,眯了眯眼,打算好好休息了。

“哦...”王源听见王俊凯的话,低下了头,开始专心刷微博。“果然要上大学的人,精力可没有我们这些高中生好啊。”王源暗搓搓地在心底想着,却不由得心底发虚,小心翼翼的抬头,只看见千玺心照不宣地看了自己一眼。

王源嘿嘿一笑,像是被发现了什么大事,再一瞥王俊凯,他老人家一副想要入睡的模样。

突然,王源惊呼了一声:“快,快,快。小凯,这不是那个木木的阿姨嘛!怎么被传到网上了?!”

千玺应声抬起头来看了王俊凯一眼,手指一点,点进他们三人的微信群,一眼就看到了王源发的链接。

点进去一看后,不自觉地嘿嘿嘿地笑出了声。

王俊凯听到他俩的促狭的笑声,转念一想,手已攀上了裤兜里的手机。拿出手机,点开视频。

王源只看到王俊凯嘴角上扬,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按着,不一会儿,又回到了昏昏欲睡的状态。

王源和千玺的手机不约而同地响了。他俩打开微博,对视一笑。

王源托着下巴想了一会儿,此时手机的屏幕已暗了下去,他重新打开,快速地输入自己的想法。输完后,抬起左手看了看时间,想来已不早了,便也倒头就睡。

一边的千玺很快地玩了会手机,抱着他的轻松熊,也在闭目养神。

不一会儿,小凯的手机连续的响了两声,王俊凯却丝毫没有想要打开它的意思。

开车的小马哥好心提醒:“嘿,小凯。你的手机响了哦!”

小凯似乎在半梦半醒间,轻轻地应了一声。

过了几分钟,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

“我好累。”

回复他的,是两声轻不可闻的叹息。

是夜,车子开的很稳,借着公路旁微弱的路灯光,慢慢靠近休息的地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