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凯我#偶然见 Chapter 4

那天我起的很晚,在凌晨六点拍掉了准时响起的闹钟,接下去就是连续不断的手机铃声。是的,五分钟响一次,你并没有看错。无奈,那时的我处于深睡眠中,再者一向,我习惯把手机放到离床头老远的位置。没错,它现在就在宾馆的靠墙的桌上躺着。于是我呼呼大睡,一点都没听见手机的铃声,也就是这样,华丽丽的一天的行程就这样被我浪费了。美名其曰来这里游玩,我也不过是换个地方睡觉罢了。

“咚咚咚。”是什么声音,到底是什么声音!我拿过被子一下子蒙住头,催眠般:“我没听到,我没听到。”

这敲门声大概持续了一分钟的样子,之后变成了野蛮的拍门声。

“woc。”我默默地在心底说了句脏话,然后不得不认命地起床开门,边走还骂骂咧咧:“在老娘头上敢动土,让我瞧瞧是哪位仁兄这么胆大啊?”

一肚子火气的我猛地把门一开,好家伙,竟然是王俊凯这位大爷。他顶着鸡窝一样的头发,睡眼惺忪地望着我。我也好不到哪里去,转念一想,自己尚且衣冠不整,倒一下子就清醒了,瞬间把大敞的门关了一半,只留个头探出门外同王俊凯对话。

“大哥,你咋来了。”这是我不怕死的问法。

这位大哥嘿嘿一笑,拿手肘抵住我那半遮半掩的门:“这位阿姨,你这闹钟已经响了一个钟头了,我在隔壁这墙都是一震一震的,你咋啥反应都没有诶。”

“啊?闹钟响了?”我赶紧爬回床上去找我的手机。

不料王俊凯这位大神趁我不注意,已经进门,大大咧咧地说到:“阿姨,你的手机在桌子上。你就算把床抠个轱辘眼出来都找不到吧。”

瞬间,我石化了。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以及自己不经大脑的做事方式。

但是,同时,我依旧保持着一颗老阿姨必备的热血心脏。

“你站在门口不怕被粉丝看到啊?”

“喏,没事。粉丝都住在公司附近的酒店了,大概只有你这个阿姨才会找这么偏远的吧?”他不怀好意的朝我笑笑,语气则是肯定。

我顺口接道:“啊,被你看穿了。”顺便做了个摊手的姿势,“但是你大老远的过来干啥?不会专门来找我吧?难道说,是在见面会上你对我一见倾心?”

“阿姨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王俊凯佩服地看了我一眼,马上又换成了严肃的语气:“昨晚车还在路上呢,就接到公司打来的电话,说是粉丝又在楼下排排坐了。我们三也不方便回去,再说公司附近的酒店都住满了粉丝。我们只好找个远一点的地方住咯。”

“哦...”我滚烫的心瞬间又冰凉了。说是说退出了圈子,但是这么多年,说没感情倒是假的。他们三小孩经历的心酸,经历的荣耀,我都知道,也都明白。

王俊凯一瞧气氛变的这么压抑,聪明地转移了话题:“不过我们也真巧,在哪都能碰上。”

我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还顶着鸡窝似的头发呢,却一脸笑盈盈地看着我。

“我说大哥,你不会是听着隔壁的闹钟,还睡了一个钟头吧?”

“是啊。”他正经的回答了我,面不改色。看来是这些年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积累下来的经验。

“那王源儿和千玺呢?”我一脸疑惑的望着他。

“他俩在对面呢,昨天一回来就拉着我打游戏,打到两三点才睡,对对对,就是你碰上我的那个点。”王俊凯似乎想要帮我回忆昨晚发生的事情。

“嗯嗯。”我随口应着,就算是明星也是个普通人嘛,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大哥,回去睡吧。睡完呢,好好出去浪浪,阿姨我要睡回笼觉了。”

王俊凯震惊了:“阿姨,你见到我不开心吗?”

我回头瞧了他一眼,嚷嚷道,“本阿姨早已过了那个疯狂追星的年龄了好吗?!!!生活已经把我磨平了棱角啊。”

小队长终于要走了,大概他是受不了我如此跟他废话吧。

“蠢阿姨,别把我们仨的行踪透露出去。”临走前,他这么说了一句。

还没等我回他,他就已经带上门走了。

“是是是。”我在心底默默说,“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吧。”

“虽然依旧足不出门。”最后我加了一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