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二)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一)

非标准知乎体

如题,一个脑洞,纯属个人歪歪,大家娱乐娱乐就好。

先发一下,之后会再修。


匿名用户

吃完串了,大家都睡下了,我来再讲点,再讲一点点就去睡觉,明天还有一个通告要赶。

队长他们刚才进来的时候,全副武装,口罩帽子一应俱全,我随口开了个玩笑:“不会有粉丝尾随你们来的吧?”

队长拍了我一下,说:“果然是以前开站子当前线的,真没猜错。我们可是费了好大劲才让你家没被发现诶。”

“你也舍不得你女神家被发现。”我可是队长的女神。没错,我们团不缺女生。

副队接着说:“下次我们还是回宿舍吧,那里安保足,也不怕什么。”

“行行行,你们带了我最爱的韭菜蘸醋吧。”

三爷大大咧咧地直接走到我家沙发上坐下,“带了带了,我钦点的。”


这让我想起第一次去魔都吧,很多事情都记不清了。可还清楚记得总共就去了三天,第一天机场酒店围堵,第二天大晚上被追尾,第三天我竟然被炮撞到了嘴角。于是去海底捞吃火锅时,只能可怜兮兮地吃番茄锅,啊真是超级可惜。

回去的时候大家心情都挺低沉的,副队的心情从追尾之后就不大好,可能又想起了上回被污蔑私联的事情。当时一回山城,公司就给我们几个做心理辅导。副队当时挺犹豫的,没想好以后要不要继续走这条路。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怎么能就这么散了呢。队长和副队也出去,两个人单独谈,谈了很久,回来的时候,明显已经整理好了心情。大家的氛围又变得好了起来。

现在这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好多在公司楼下围堵的我们都认识,但能怎么办呢,只好当做没看到。我还是有我的生活,总不能因为有人在围观我就什么都不做了。其实这种感觉挺不好的,就像《楚门的世界》里一样,我是偶像,欢迎你们来看我的舞台。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