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三)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二)

【TF家族/知乎体】作为一名当红组合的成员是种什么样的体验?(一)

非标准知乎体/现实向

如题,一个脑洞,纯属个人歪歪,大家娱乐娱乐就好。佛系追星中。

                                                                                                                

大家好,最近真的忙的脚都不沾地,没时间上来回答问题,年前有很多工作需要结束,年初又开始各种走亲戚收红包。现在我终于回来啦,刚刚吃完年夜饭,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ps:我现在在我家过年,你们呢?)线上线下红包都收了很多,队长和副队今年又是在剧组不能回家,三爷说你们几个都可以组个横店小分队了,平时一个剧组串到另一个剧组,唠唠嗑聊聊天,是副队的晚年生活了。

今天也是我们家族的首届冬季运动会开播六周年纪念日了。哈哈,那天我是MC,明明和四哥说好把火腿肠分我,最后还是在录制结束以后马上转手给了三爷。三爷这么个喜欢吃火腿肠的人,提起火腿肠就充满了斗志。结果最后一口还是落到了队长的嘴里。当时的日子,真是爽啊,那火腿肠的滋味,我真是忘不了,都是纯肉,无添加。那时候一起走的人啊,也真是好啊。学习训练,有个假期就开心得不得了,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大家都在为之一起努力。但人还是要向前看,年后公司就开始马不停蹄地进行策划,确定出道人选,我们这群人啊,气质性格都不相同,却兜兜转转聚在了一起。

前些天在我们的微信群里发了我家的年夜饭。队长一下子就冒了出来,说不能回家还在剧组拍戏好委屈,都不能回家放炮和抱外甥,还提醒我们别忘记彩排的走位,但是他又说等戏等到很晚,和副队偷偷摸摸出去吃了夜宵,这个点横店开的饭馆也不多,他俩就随便找了家店,还和我们一起视频。吃完饭,二字出头的人了,俩个人找了个旮旯地,买了一堆炮,边走边放,还在微信群里炫耀,到底是不是傻?副队说着剧组里的趣事,说马上就要杀青了,今天剧组有个女演员和他演戏NG了几十次,拍完后还过来商量传绯闻的事情,他溜了出来,多好的日子啊,扯啥有的没的呢。我们纷纷说副队我们保护你保护你,有事可别怕,出门左拐记得找队长。副队有好多外号哈哈哈哈哈哈,怕你们笑抽就不说了。

公司的大BOSS这几天在群里下红包雨,群里不止我们几个,还有公司的士大夫以及一些后辈。队长和副队在我们私下的群里发了很多红包,当然,我今年的手气很欧啊。结果他们起哄,来一个来一个,我才没那么傻呢,各位,你们在综艺的时候还得靠我cue你们,请正视我抱紧我的大腿OK?说来还有公司年会,一个个后辈都来向我敬饮料(他们未满18周岁,不准喝酒),Family Con 也算是正式办起来了,公司继我们之后又出了两个组合。走的路线和我们也不同,还真是天选之人啊,公司命中自带富贵。

大家还是别随意猜了,不过大家可以在明天某档跨年晚会里看到我,你说是主持还是表演节目,我嘴巴可严了,不说不说,你用兔子拐我也不说。也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冬季运动会,四哥蝉联了六年冠军,这节目没看头没看头,但是副队扳手腕这么多年也没什么长进。大家还是散了散了。

                                                                                                                

编辑于2024-2-1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