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祺鑫/马丁】无标题记事 01

现实向 无标题记事 小学生文笔

依旧希望大家能积极互动

01

—小马哥,小马哥,去上厕所不?

 

—嗯?

 

—我怕。

 

—你还怕啊。

 

—小马哥,你信不信我挠你痒痒。

 

02

某天

 

宿舍分床而睡,马老师从郑州回来的晚,没赶上这新一轮的分床大战。他在群里给丁略略留言:“老丁老丁,记得帮我占一张床。”

这句语音发出不久,敖子逸就开始上线:“好的,小马哥,我会帮你转告丁程鑫的。”

 

另一边,丁略略挥着手,丝毫不把游戏规则放在心上:“好,今天既然是我请客~那我有优先权,我先选房间。”然后噗次一声选了一件有双人床的房间,双腿一跃跳进了某张双人床。

摄像小哥staff 内心:明明最后是我买单的好吗???

敖子逸这名风一样的男子从门口飘过囔囔道:“我走过最深的路竟然是丁程鑫的套路~”

 

马老师回来的时候,拖着一个很大的行李箱,正好碰上夜起上厕所的张真源。

张真源睡眼朦胧地给他一指:“哎呀,小马哥,老丁,哦不,是小丁,又要和你睡了,你快进去吧。我看这灯还没灭过,估计一直在等你。”

 

03

马老师回来的时候,丁略略正霸占着整个被窝玩游戏,听到声音,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马嘉祺,你过了个年回来脸肥了!”丁略略一下跃到马老师的身上,然后开始疯狂揉脸揉揉揉的进程。

 

睡到同一个被窝的时候,丁程鑫看似是团霸是大哥,实际上还挺粘人,一拱一拱地就用冰冰凉的腿去贴马嘉祺的大腿,用冰凉凉的手贴在马嘉祺的腰上。马嘉祺倒也是很无奈,他怕痒,现在一冷一刺激,痒倒是没感觉了,只是觉得真冷啊。

 

—马嘉祺,你的腿怎么这么细,干脆叫你小火柴好了。

—小火柴小火柴小火柴~~~~

丁略略又开始蹭蹭蹭,粘人的小毛病一样都没改。

 

—马嘉祺,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从前,有一根小火柴,他打算去卖小姑娘。

 

—恩?你在讲些什么?

 

—啊,不,从前有个小姑娘,她拿着一篮子的小火柴。

 

—我知道,是卖火柴的小女孩。

 

……

 

—所以你猜,小火柴许了个什么愿?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