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祺鑫/论坛体】他们参加的是恋爱类节目吧!01

楼主

你们看今天苹果TV的预告了么,就接档他们超火的侦探类节目,竟然是个恋爱类节目!苹果竟然也免不了俗套,和芒果番茄一样了。苹果可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啊。不对,怎么越扯越远了,回归正题。我看到了TYT里面的丁程鑫和马嘉祺,没想到他们也要上啊,我还以为飞飞要把这五人捆绑到天长地久!

 

2L

楼主消息真落后,这个瓜我不知道已经吃了多少年了。

 

3L

嘻嘻嘻嘻嘻,我有个人途径可以看到母带,和你们说,超甜!

 

4L

楼上是苹果内部人员吗?可以剧透吗?

 

5L

好奇!

 

6L

咦,苹果内部人员怎么消失了。

 

7L

期待超甜正片!

 

8L

苹果爸爸今天也要为你打CALL!

 

9L

他们俩去上?是分开来和其他女明星谈恋爱么?呜呜呜呜麻麻不允许!

 

10L

楼上的脑子呢?苹果怎么可能和芒果番茄一样落入俗套,肯定不搭异性CP。

 

11L

我晕,飞还不嫌两人绑的不够紧啊,唯饭要炸了。

 

12L

嘤嘤嘤我首页的唯饭已经开骂了,公司竟然一点消息都没泄露,本马丁女孩寻找同好共同取暖。

 

13L

加我一个,抱紧胖胖的自己瑟瑟发抖。

 

14L

飞,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15L

不,不是梁静茹,是正主。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的有道理!

 

17L

辣鸡lf,推我爱豆这么多资源,就为了上这个破辣鸡节目!

 

18L

呵呵,我看飞锐是真的,隔壁也有人要参加,可惜我一个也不认识。

 

19L

辣鸡楼主,取这个惨绝人寰的标题误导大众。我要实名举报!什么恋爱类节目,明明就是发扬社会主义美好兄弟情!楼主你再给我瞎配对今晚飞锐就在一起!

 

20L

这么就没人讲今天的预告啊,我错过了,好气!

 

21L

啊啊啊啊啊啊恋爱类节目!!!全国人民都要知道他俩谈恋爱了!

 

22L

哥哥姐姐们,ballball 不要乱说话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苹果什么时候说要出恋爱类节目了,睁开你们的24K纯金双眼看看!

 

23L

楼上的姐妹,我的眼睛已经被祺鑫的互动闪瞎了,不好意思我就看到了头顶明晃晃的“恋爱”二字。

 

24L

楼不要歪!今天放了五分钟的预告!你们快点扒一扒!我要吃糖!

 

25L

课代表来啦。一句话总结五分钟大事件如下,马丁一起从宿舍出发,拿着两大箱行李上了车。之后穿插着美食片段。Over。

 

26L

楼上这都两句话了,差评!你的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27L

就是就是!再来一个课代表概括糖!

 

28L

你们难道没有发现马丁今早是从同一间屋子出发的么,而且很明显不是三人床的那间!是两个人的小隔间!

 

29L

飞好穷啊,出道好几年了,竟然还买不起单间豪华别墅。我的飞飞,这几年房地产泡沫影响了你的创新大业么!

 

30L

而且不是为了节目效应才换的!小丁的鞋和小马的帽子放在同一间了!即使只有一秒的镜头,我也看到了!

 

31L

他俩的东西占据了那间屋子的半壁江山,眼瞎才看不到好伐。楼上真令人无语。

 

32L

楼上怎么可以这样讲话,快封他。

 

33L

还有我看到了桌子上的早饭,是他们很久之前吃玉米排骨的锅!时隔多年我看到他们没吃外卖了,感动!

 

34L

TYT终于找了做饭阿姨么,感动!

 

35L

别想太多,我神预言又是小马哥做的早饭。

 

36L

附议+1。

 

37L

附议+2。

 

38L

附议+55555。

 

39L

苹果快点把正片放出来吧,快点快点,还是苹果爸爸最靠谱了。

 

40L

抱紧苹果爸爸的大腿。

 

41L

天,马丁在这5分钟的预告里前后才出现了1分钟吧,你们就涛了这么多层,马丁女孩真厉害真厉害。

 

42L

楼上你错了,准确地来说,只有49秒。

 

43L

楼上你真闲,服了你了。

 

44L

这楼怎么一直浮在首页,明明只放了个预告。

 

45L

说明祺鑫大势呀,民心所趋!

 

46L

因为有本吹风机女孩一直在呼呼,呼呼,大家一起来呼呼。

 

47L

你们为什么没发现,他俩出门的时候,互相牵手了么。

 

48L

我看到了!你拉着行李箱,我拉着你!

 

49L

我就不明白了,就短短几步路,小情侣还要牵个手。

 

50L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撒狗粮~

 

51L

楼上,你怎么可以发语音!!!快教教我!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唱出来了!

 

53L

村里终于通网了!姐妹们!我来了!李先生终于开窍了!今天我做了一个重大决定!我爱飞!

 

54L

今天穿的衣服也超配!

 

55L

对的!没错了!

 

56L

马丁又是情侣装!

 

57L

大概是一天不穿情侣装会难受吧哈哈哈哈哈哈!

 

58L

你们看到丁老师也戴脚链了吗?????

 

59L

楼上!我还以为我看错了!

 

60L

真的耶!好神奇!我又去看了一遍!小姐妹们,你们看看这是不是同款啊!

 

61L

太糊了啦,看不出来QAQ

 

62L

跟着祺鑫走,爱情随时有。

 

63L

有大大把之后的美食片段截出来了!小丁喂小马吃东西啊啊啊啊啊!而且是吃了一半,把另一半给小马吃了!

 

64L

妈呀,小马吃了那叫一个笑得灿烂!

 

65L

你们知道他们吃的是哪家店吗?想找同款!

 

66L

我好像看到了我和我男朋友谈恋爱的样子……

 

67L

母胎solo二十年路过……

 

68L

超级期待正片了!!!!!!!!!!

 

评论(7)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