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凯我#偶然见 Chapter 1

       我初见王俊凯,是在他高三毕业的那个暑假。

       我费了好大的劲,才买到一张离舞台较近的座位票。这是他们出道第4年的粉丝见面会。虽然劲头已过,后辈小生层出不穷,眼看着榜单告急,周边销量急剧下降,但幸运的是,就算是这样,他们也能独当一面了。

       我不远万里来到他所在的城市,只是以一个普通的粉丝的身份。

 

       我依旧记得那个高考后的夏天,我在KTV的包厢中扯着嗓子唱了他们的两首歌。一首是我刚入坑时的《魔法城堡》,另一首则是《宠爱》。是啊,我想要给你给你们宠爱,就这样十年我们一起走。那是他们最火的一年。从2014年的蓄势爆发,到2015年惊讶了路人的一年。那段时间,有过赞美,也有过诋毁。内忧外患不得不让三个孩子被迫成长。也有段时间,那是2015年的暑假,三个小孩的自拍仿佛又回到了2014年在网络上初见他们时的青涩,小小的让人不得不捧在手心里呵护的模样,将我从饭圈的边缘拉了回来。但我,从此却只关注他们。

       我也想过去那个城市,只可惜,以4分之差,我就只好被家长勒令留在这个小小的地方。

 

       我只想做一个不起眼的小粉丝,然而,那一天的事情,却是我始料未及,以致影响了那年的整个夏季。

 

       这是一个抽奖环节,被抽到的幸运的粉丝则有机会与台上的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是的,就如你们所想的这样,我人品大爆发,小队长在台上笑盈盈地说出了我的座位号——27。

       台下一片寂静,没有人站起,没有意料之中的欢呼,粉丝们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号码牌,之后面面相觑。当然,这是之后别人告诉我的情形。

       主持人的声音又响起:“请27号赶快到台上来。”

       依旧没有人。

       我暗暗心想,是谁这么糊涂啊,大概我是没有这么好命咯。

       我在座位上依旧手速飞快,这种环节我不看也罢。何必看其他粉丝与那三孩子亲密接触,让自己的一颗大妈心支离破碎呢。我积极地正对CP进行实时播报:“喂,有个27号的粉丝死活不上台,要是我就好了,肯定血槽清空,双腿发软,下台就是被抬下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听见周围突然爆发了一阵欢呼声。我疑惑地从手机屏幕中抬起头来,看见了小队长接过话筒,开始数数。“一,二,三……”小队长低沉的嗓音开始响起,眼睛炯炯有神地盯着被他报到座位号的粉丝。人群中时不时掠过一阵尖叫。

       “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他停下不讲话了。我感到周围的目光似锋利的剑一般朝我射过来。我微微一抬头,恰好对上了他的桃花眼。“天,真好看……”没等我感慨完,头顶的声音又响起,“那位玩手机的,”他顿了一下,又加重了语气,“阿姨。”“哇!”全场开始偷笑,我的周围都是贱贱的笑声。“难道我很没有魅力吗?”画风一转,委屈的语气又开始上来。

       他目光炽热地看着我,而我却只能怔怔地盯着他。“嘭”的一声,我站了起来,接下来的流程我已记不大清,我只记得我轻飘飘地来到了台上,整个人就如同漂在海面上一般。这恍若梦一场……

 

       我原以为这场见面会会这以这种悄然无声的方式结束,可是,没想到,我竟因为一时的恍惚而被饭圈注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