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求评论👂 求聊天 互加微博也ok

#凯我#偶然见 Chapter 5

接下来的几天,我逛了一圈重庆。这个被誉为“山城”的城市,曾经,我对它存在过幻想;幸好,如今我已光明正大地来到,向这座城倾诉着我的爱慕和倾佩。这不仅仅是由于有个组合在这里启航,更是因为我的第一次追星,第一次期待自己的人生,也是在这里。

或许,大概,这座城改变了我许多;即使,我依旧没有履行到我给这座城的承诺——陪伴着他们一起成长。



回到宾馆,已是深夜。

我胡乱地洗了个澡,擦擦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正准备上床睡觉。却听到隔壁传来的细小的声音。

于是我蹑手蹑脚地向墙壁靠近,真正体验了一把固体传声的魄力。

“哈,我又赢了。你们俩,愿赌服输。”是王俊凯的声音,开心中透露着一丝自豪。

我在心里暗暗吐槽到:“哼,大哥肯定是自恋症又犯了。”

“不行不行,重来重来。”源源的小奶音从隔壁传来。

新学期要上高二的王源,虽然好好的度过了变声期,拥有着受粉丝支持的薄荷嗓,但是在撒娇的时候,他的小奶音又在不经意中冒了出来。

“不行,刚才说好的赌,先做了吧。”王俊凯的声音中带着不容置疑。

紧接着,隔壁传出了一阵拍打声,怕是小凯被两个弟弟围攻了吧。哎,00后团结起来,90后怕也招架不住吧。过了一会儿,恢复了玩闹后的平静。

之后,是长时间的沉寂。

“啪啪,啪啪。”门响了。

嗯,估计是那个赌吧。

我倒也好奇他们三个小鬼头能闹出什么了。

怀着一颗看热闹的心,我把门打开了。

评论

热度(2)